-熙沐-

轰出不足【死亡】
叶蓝不足【死亡】
求求你们快去结婚_(:зゝ∠)_
可能是个画手,更新看心情

對的這是我後宮
沒毛病

明天我要回監獄了
所以提前過轟出日
絕望了

滿腦子騷操作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孫尚香
不會跑位不會輸出
不知有哪位英雄願意收我做腿部掛件|・ω・`)

真的求求你們帶帶我(๑ १д१)這個遊戲我根本不會玩啊

太太的圖超棒,模仿了畫法
歌好聽,已中毒
有大量參考,請注意

请在今天的最后珍惜一下我这个还会画大头的废物( ᐛ )σ
因为当下个星期五我从乡窝头回来时
估计就只会画萝卜头了(´°ᗜ°)ハハッ..

小朋友真可爱ԅ(¯ㅂ¯ԅ)
入王者坑了
贼几把菜【删掉】已经想删游戏了【删掉】
励志成为光产粮不玩游戏的人( •̀ω•́ )✧

上次那张删了摆在一起了

故事开始前
送不出去花
说不出的话
两个人果然很像啊

啾咪❤

过什么七夕我只想看他们俩谈恋爱(微笑)

我还是没忍住下手了【作业呢!!!】
这是一个关于幼驯染和天降争宠的故事
绿谷是人生赢家既能撸狗又能吸猫

and这会是个系列我还会继续画的因为我还没欺负到咔酱【x】
这集咔酱没有正脸ヾ(✿゚▽゚)ノ

认为自己在暑假末补作业的时候还是把铅笔丢远点比较好

推歌
初音妹妹的花葬
字丑画丑但歌真的非常好听
萝莉音软到吐奶_(:зゝ∠)_

爆豪少年健康的牙龈好难画哦

【划掉】随便糊弄糊弄意思意思【划掉】
为啥好多人都在刷新年快乐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给你新年快乐一个
明年继续给你新年快乐

轰君超帅wwwww【打滚】
我画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帅气!!!【掩面】
突然发现轰的发型在小英雄里算是最乖巧的了_(:зゝ∠)_

生日快乐我的剑圣大大!!!

今年已经17岁啦!!!

爱你么么哒(づ ̄3 ̄)づ╭❤~


妈耶才想起来没画贺图_(:зゝ∠)_掐点作案真tm刺激


画了一只安静的美狮子【搓手】

第一次完厚涂,emmmmm还是画得蛮开心的ヾ(◍°∇°◍)ノ゙

最后表白雷总ヾ(●´∀`●)

没关系,你永远都是我的骄傲。


同志们我回jie来fang了!!!!!
这么久没画两人再次拿起笔结果让我很满意,没想到可以画出这种甜甜的感觉(*/ω\*)

考前垂死挣扎上来_(:зゝ∠)_
我不管我好喜欢这套衣服比Eros还喜欢【打滚】

每次金说格瑞是好朋友时我都很想笑。。。

爬出来证明我还活着
上课开各种小差的罪证_(:зゝ∠)_
我想画画啊混蛋【拍桌】

手机相册里挖出一张long long ago的图_(:зゝ∠)_
艾玛把这张给忘了orz然而最近也不能画了【噘嘴】
因为要考试了我的手绘板被收掉了【哭】
我昨天刚在b站学了新的上色方法orz
要等到暑假才能实践了【泣】
最近只会更点纸(课本)上的摸鱼了_(:зゝ∠)_

以及我可能还会画点维勇以外的图(比如凹凸啦瑞金啦安雷啦凹凸啦x)(是的我入坑了)
但重点还是我大维勇啦,关注我的小伙伴们别因为我突然放飞就抛弃我了【尔康手】

今天的数学光荣挂科_(:зゝ∠)_

早上了醒一醒维克托先生(o´罒`o)

一想到隼和猫结合体我满脑子就是狮鹫和猫头鹰【。】
但过两天要生物区统考不敢搞事所以这两只是不会啪啪啪不会有小宝宝我怕遭天谴【怂巴巴】
但长着翅膀的猫猫怎么想怎么可爱orz
只能委屈老维(和我)做白日梦了
毕竟我的猫勇是真·盐王_(:зゝ∠)_

【这个系列我居然还在画【望天】】

后续的后续
地咚,大概:-D
于是乎体型差又被我玩了一遍∠( ᐛ 」∠)_


勇:你只鸟吃啥长那么大orz

后续
离随处可见的家猫胜生勇利爆发还有五秒
离猛禽隼维克托掉毛还有七秒

隼维x家猫勇
我可喜欢动物化了这个设定估计会继续画_(:зゝ∠)_吧

开心了,写作业去_(:зゝ∠)_

今年cp人好多哦场票完全买不到orz
本子还是拜托莉佳带出来的,看见活的太太激动过头直接打翻了一整杯星爸爸_(:зゝ∠)_
丢脸丢到乌托邦orz
以及我是来卖安利的, @莉佳 爸爸的《北风与太阳》,虽然我画的丑但是文是真的好看(*/ω\*)
最后再次感谢帮了我大忙的莉莉(。→∀←。)♡

lof你造反啊再屏蔽我试试?!!!
【拿旧图试这个扎我心的老乐乎( '-' )ノ)`-' )】

© -熙沐- | Powered by LOFTER